当前位置:主页 > 装修攻略 > 行业新闻 >
积木砖是什么?积木砖的介绍
来源:未知发布时间:2019-02-12 15:01
现在不管是乡下自建房还是城市里的高楼大厦,都是用钢筋混凝土建起来的,但是国外有一种新的材料,仅用几袋水泥加上钢筋,轻轻松松就可以盖出一栋小楼来。
 
这种材料叫做凯特砖,在国外也被成为积木转、乐高砖,因为形状太像我们玩的乐高玩具了。一块块垒起来,搭出自己的房屋,很有特点。
 
可以看到,“积木砖”他的两个孔是中空的,这里就可以放我们固定的钢筋,只要有一点常识的人,轻轻松松就能把一栋房子盖起来,不用我们再去购买大量的水泥,仅仅需要少量的水泥就可以完成固定。
 
有人担心这种材料不稳定,其实他和我们盖房子的红砖是差不多的,加上地基的稳定性,我们根本不用担心,耐热耐冻,保温隔热性能好。有人用这种砖做实验,一辆大卡车碾过去,丝毫没有弯折,可见他多坚固。
 
这种房子只需要你去选择自己需要多少砖块,什么规格的砖块,再根据你的设计需求去一步步盖起来,就很容易完成。国内比较少在使用,而国外乡下特别的流行。
装修攻略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