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装修攻略 > 公司新闻 >
《一家几代人都是向上装饰装修的》
来源:向上装饰发布时间:2018-07-01 07:43

       提笔签合同的那一刻,我还不相信这事是真的。我干设计师这么多年,什么样的业主都没见过?但这样没有实际量房,第一次见面就签合同的客户还真是第一次遇见。

       自这位胡先生刚进公司的那一刻起,我就觉得有些诧异。一般的客户第一次来或多或少都有些拘谨,而他不一样,刚进来就跟我打招呼,没等我起身就自己倒水喝,俨然如同自己家里一样。

       后来让我看了他随身带来的图纸,又交流了一下施工方案,他就要和我签合同。说他刚参加工作,没有时间。

       不瞒您说,签完合同的整个过程,我的心里一直在嘀咕。等写完最后一个字,这时我们似乎已是熟人了。我又给他续了一杯水,弱弱地问了一句:先生,这年头像您这么痛快的人真不多了,我冒昧问一句,您怎么就如此信任向上装饰呢?

       胡先生笑了,笑得很爽朗。他指指我们公司斜对面的小学,说他从上小学开始就已看我们向上装饰的广告了。说后来他姑妈结婚的时候婚房就是找我们向上装饰给装的,全家人都很满意……

       我恍然大悟:我的天,原来我们公司给他家两代人装婚房,他是非常了解我们公司的服务质量的,霎那间,我倍感荣幸之至呀!

上一篇:没有了

下一篇:《俺是向上装饰瓦工俺骄傲》

装修攻略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