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装修攻略 > 行业新闻 >
北京装修:Al 时代来临,即将装修的你会使用智
来源:未知发布时间:2019-02-12 14:58
人工智能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!还记得智能手机刚出来的时候,习惯了待机时间有小半个月的功能机,有多少人对智能手机不屑。就像移动支付刚出来的时候,有多少人对之抱以谨慎态度,总觉得拿实实在在的钞票花出去才踏实,然而现在呢,只要有一部手机几乎就可以走遍天下,想想你身上的现金在你身上装了多长时间了?
 
科技在发展有些东西肯定是要更新换代的,现在所有的东西都可以在网上进行,一部手机就可以解决一切。所以以后智能类的产品肯定是一个趋势,一个方向。
 
现在生活节奏加快,工作压力大,人们没有时间和精力做家务。智能产品的出现就代替了人们的需求。
 
很多人觉得智能家居还不成熟,或者说离我们普通人的生活还很远。如果你这样想你就错了,其实智能家电已经在你不知不觉中走进了你的生活。
 
 
智能摄像头,不管你身在何处,只要手机联网,都可以实时监控你家的一切状况。
 
扫地机器人,设定好启动时间,在你上班之后自动运行开始帮你打扫房间,等你下班就能看到一个明亮干净的家。
 
智能窗帘,天黑自动关闭,天亮自动打开。
 
智能灯光,可以根据白天黑夜,春夏秋冬合理调节灯光。
 
智能空调,夏天热了,在你下班之前提前十分钟空调就给你开好,一进家就一片清凉。
 
智能预警系统,即使你身处异地,如果家里发生漏水、火灾也能第一时间通知到你手机上,让你第一时间报警,帮你最大限度避免财产损失。
 
等等等等
 
这些智能家电在我们每个人的家庭中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几件,你还能说智能家居时代离你远吗?
 
 
如果你装修的时候还在为冰箱放在餐厅还是厨房、洗衣机放在阳台还是卫生间这些事情纠结的时候,说明你已经落伍了。智能时代的装修,我们更要考虑的是我们的智能路由器安在哪,我们的智能插座安在哪,我们的智能开关安在哪,我们的智能摄像头安在哪……
 
智能时代来临,请将装修的视野放的更长远一些,因为你不光是活在当下,更要布局未来。
装修攻略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