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主页 > 装修攻略 > 公司新闻 >
《业主的口碑是向上装饰最好的宣传》
来源:向上装饰发布时间:2018-06-28 11:41
       曾有位可爱的小女生,她打小就有着卓越的文艺天赋。她的美,美得清纯脱俗,美得几近于不食人间烟火……在她还在艺校读书的时候便已追求者众多。可是女孩标准定得很高,一直以来也没有哪一位男生打动过她的芳心。
 
       直到她大学毕业的那年,才总算遇见了一位心仪的男孩。美好的事物给人的感觉往往是不真实的。他们山前欢歌,水畔细语,极尽了缠绵……
 
       然而,现实生活总如催人梦醒的钟声。她与男孩都来自偏远的农村,都经济拮据。临到谈婚论嫁的时候,他们只给自己买了一个五十来平米的房子。就是这样,他们也还欠了一屁股的债。北京的房子公摊又很大,其实她们买到的也只是一套开间。
 
       女孩对生活一直都富有热情,对生活的要求也特别高,这样小的房子当然不是她所能满意的。于是她便想找一家好的装饰公司,在装修上进行一些弥补。想法是不错,可是他俩真的已舍不得再为装修花太多的钱了……
 
       为此她找过很多家装饰公司,不是设计让她不满意,就是她嫌价钱太高。本来鱼和熊掌就不能兼得嘛。几经折腾,在她几乎已心灰意冷的时候,经朋友介绍她来到这个向上装饰公司。
 
       万万想不到的是,向上装饰的设计竟然让她眼前一亮,众里寻她千百度,蓦然回首,那人确在灯火阑珊处……她已暗暗下定决心,这装修就找这家公司了。
 
       眼下的问题是钱,她实在舍不得再在装修上有多大的投入了。一上午,女孩都在那儿纠缠着设计师讨价还价。直至设计师已对她家的业务不抱希望,委婉的告诉她,要不您去别的公司问问吧。凭心而论,女孩差不多已问过四五家装饰公司了,向上公司的报价并不高。但女孩并未放弃,她打算做出最后的努力。于是央求道:先生,我既然都是经过朋友介绍来的,您看再给我优惠点吗?往后我有亲朋好友装修也绝对会给您们公司介绍的……设计师被女孩的诚心打动了,说这么小的活再优惠点我可做不了主,待会我向经理申请一下试试吧。
 
       经理了解完情况之后,还是给优惠了点,因为在向上人的眼里面,活大活小都是我们的忠实客户,都是冲着对向上装饰的信任而来……
 
装修攻略
推荐阅读